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公司开展“六个一”服务 为文明城市锦上添花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张萍 岳双才
2019-04-18 17:30:08
分享:

  本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张萍 岳双才)近日,中国石油河北石家庄销售公司开展了“六个一”精益服务活动,为省会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加油。

  目前,中国石油河北石家庄销售公司共有70座加油站,遍布石家庄各县市,如同一朵朵“宝石花”盛开在市区、国省道、乡村道路旁,为石家庄人民提供油品、非油品、润滑油、天然气销售供应。

中石油河北石家庄销售公司西柏坡高速加油站

西柏坡高速加油站员工为大车司机倒满热水。 张萍摄

  石家庄销售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构建和谐服务区”的经营理念,在管理上,统一资源配置,统一油品配送,保证油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在服务上始终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细、人细我变”的服务标准。今年以来,在加油站开展“六个一”精益服务,为顾客送上一句温暖的问候、一杯温暖的热茶,一句暖心的提醒,一件温馨的礼物,提供一个休憩的角落。用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扩展服务的内涵,让进展顾客的享受到超值服务。在西柏坡高速鹿泉服务区的162加油站里,员工们热情的为顾客讲解西柏坡红色圣地的历史,还专门准备了晋冀陕秦周边省市的旅游景点地图,供来往的顾客们的查阅,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加油站工作人员对加油顾客进行安全提醒。 张萍摄

  该公司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绿色环保能源供应,打造油气电综合能源供给站。位于和平东路东二环的大地136加油站,除了可以加油、加气,还能为电动汽车充电,是一座多种能源的综合供给站,对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使用、大气环境的有效改善具有重要作用。该公司坚持提供高效清洁油品,率先在加油站销售供应CN98#汽油,对大幅减少汽车尾气污染效果显著,尤其受到中高端车主的青睐。

中国石油石家庄大地站具备了加油、加气和充电三类业务。张萍摄

  内外兼修,才能取得成效。该公司不断加强加油站内部环境建设,3月份统筹规划所属加油站土地资源,在有适宜种植条件的27座加油站展开“为油站添片绿”行动。在土地面积较大的加油站种植桃、杏、苹果等果树,在土地面积较小的加油站种植观赏花类。在通往正定机场的机场路加油站,该公司将入站口的绿化带打造成美丽的花圃,种植了月季、玫瑰等花期较长的植物,并充分利用站后小面积土地搭建葡萄架,设计绿色景观。在石家庄市区的西三庄加油站,员工在站后土地种植蔬菜,每到夏季不仅能供应员工食用,还能为顾客提供采摘的新鲜体验。

关键词:中国石油|中石油河北销售|加油站|中石油石家庄|汽油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