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鹿晗陈奕天身上为什么有疤 陈奕天生日会不会发布新歌

来源: 环球网  
2019-04-19 15:16:38
分享:

  蔡徐坤官方公布4月19日新歌发布,当天也是井柏然的生日,还记得去年井柏然,陈奕天,鹿晗三大生日话题一起上了榜,去年陈奕天选择19日晚生日凌晨一起和粉丝互动,而20日,鹿晗和陈奕天两个同样20号生日的男星,今年4月19,蔡徐坤在这天发布他的歌,陈奕天年前就爆出新歌准备中,不知道会否借助生日发出。还是一起期待一下吧。

  明星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都很累,工作受伤身心受伤都在所难免,如果受伤还留下疤对公众人物多少都有点儿小影响,因为不够完美,但人也无完人,只要提升自身也是能盖过的,鹿晗,很多人其实不知道鹿晗很早前就在脸上留下了一道小伤疤。鹿晗下唇有一块小小的伤疤,放大看还是很深的,不过不要太近的话加上化妆也不太明显。不管怎么样,鹿晗依然是娱乐圈里的领军人物。陈奕天是魔术圈中发展最为不错的一个,除了魔术,还唱歌,拍戏,陈奕天在脸上有两处伤疤,第一是全脸深二度烧伤,据说是在一次录制中不小心道具走火而全脸烧伤,养了快半年才好起来,第二处是在歌友会练习不小心眉毛划了一道,陈奕天曾在一次直播说“今天比较懒,我就画只眉毛就上来了。”,听起来像是段子,其实不是,因为右眉毛是受伤所以必须画点小妆,但陈奕天只要不放大仔细看还好,还是那个帅帅的多栖一线魔术艺人。

  

关键词:鹿晗,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