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崇红公路黑山湾大桥右幅连续梁浇筑完成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19-04-19 16:51: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 张晨光 通讯员 姬满星) 4月16日晚10点,经过近17个小时昼夜不停歇地连续奋战,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崇红公路项目黑山湾大桥右幅现浇梁成功浇筑,标志着崇红公路预应力现浇梁全部结束,为项目整体推进奠定了基础。

黑山湾大桥右幅现浇梁成功浇筑

  崇红公路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区域交通规划中外围区辅助项目之一,该公路建成后将红旗营作为崇礼城区副中心,进一步扩展区域空间,保障奥运期间崇礼区的接待能力,也是改写崇礼交通格局,实现质的飞跃中关键的一步。黑山湾大桥作为崇红公路项目重点工程,桥梁全长128.5米。该桥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现浇箱梁宽10米、梁高1.6米。为了实现右幅现浇梁顺利浇筑,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召开施工方案碰头会,制定了项目负责人及施工人员排班表,确保各个部门各司其责、确保浇筑施工的有序进行。

  此次黑山湾大桥右幅连续梁顺利浇筑为项目下步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为推进冬奥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冬奥会,基础建设,崇红公路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