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股市分析】沪指小幅收涨 石墨烯概念股掀涨停潮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19 17:37: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19日,沪指探底回升,午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强势拉升。其中,石墨烯板块领涨两市;分散染料、国防军工表现较为疲软,大幅下跌。

  石墨烯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德尔未来、华丽家族等逾10只个股涨停。煤炭股午后大涨,冀中能源、大同煤业等多股涨停。工业大麻概念股表现强劲,岳阳林纸、兴民智通、诺普信涨停。5G概念股持续活跃,东方通信午后一度涨停,中兴通讯涨逾7%。家电板块午后走强,奥马电器连续涨停,格力电器一度涨超9%,续创阶段新高。期货概念股快速拉升,弘业股份、民生控股等不断走高。

  “市场延续近期的高位整理格局,预计很快就面临新的方向选择。在下方支撑强劲的背景下,预计大盘上攻突破的概率较大。”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下周初股指或发起进攻,届时关注成交量的配合。”

  操作上,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5G、氢燃料电池、猪肉等确定性较强的品种。”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