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街头惊现“哪吒”?轿车闯卡火星四射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19-04-21 19:39:29
分享:

        长城网4月21日(记者刘潇)2019年4月1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发生一起恶性闯卡逃逸事故,目前嫌疑人已投案。

            闯卡车辆截图

  4月19日21时,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在平安大街槐安路口进行酒驾夜查行动。

  23时30分许,现场正在工作的民警发现一黑色奥迪A6小型汽车在临近检查点附近时突然停车,欲调头逃跑,立即上前采取查缉战术欲拦停该车检查,同时呼叫前方摆放破胎器防止该车逃跑。但是,该车司机不管不顾突然疯狂直行加速,压过设置的破胎器,直接冲着前方设卡民警撞过去,幸亏民警及时躲闪,该车司机连续闯过用摩托车、锥筒设置好的三道防线,撞飞多个锥筒,一直向西闯卡逃离。该车司机在连续闯卡的过程中,冲撞道路隔离设施也未能阻止该车司机的疯狂闯卡行为。

  目前,该嫌疑人迫于压力已投案。

关键词:交通 石家庄 酒驾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