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加大住建领域典型违法案件曝光力度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4-22 07:17:08
分享: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典型违法案件曝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典型违法案件曝光力度。

  通知明确了典型违法案件曝光数量和公布范围,要求各部门从已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案件中,每月选择不少于2件典型违法案件,于每月10日之前上报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河北省住建厅曝光的典型违法案件将在厅门户网站公开发布,各市对省住建厅曝光的典型违法案件,应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开发布。各部门曝光的典型违法案件,应在本部门及所辖县(市、区)对口部门门户网站公开发布。河北省住建厅将把典型违法案件曝光工作纳入全省建设领域执法考评内容,对各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记者宋平)

关键词:河北,违法,住建领域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