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迁安:尾矿废料“变废为宝”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22 09:17:53

4月21日,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查验板材质量。

  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的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以尾矿砂、生石灰为主要原料,经过加水搅拌、浇注成型、预养切割、蒸压养护等程序制成多孔板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并实现出口,年可消耗尾矿砂10万吨,实现矿山废弃物“变废为宝”。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4月21日,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查验板材质量。

 4月21日,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板材生产线上工作。

4月21日,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生产车间内工作。

4月21日,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打包板材。

关键词:迁安,废料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