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22 09:22:40

4月20日,游客在唐山市曹妃甸区九农场一家采摘园的大棚内采摘油桃。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引导农民种植特色果蔬,并将农业与旅游、采摘深度结合,实现农业转型升级。据介绍,目前该区建设高标准温室大棚7915个,面积近三万亩,年产值达2.1亿元。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4月20日,游客在唐山市曹妃甸区九农场一家采摘园的大棚内采摘油桃。

4月20日,唐山市曹妃甸区九农场青沱村一位村民在自家大棚内采摘油桃。

4月20日,唐山市曹妃甸区九农场青沱村的村民将收获的油桃装箱。

4月20日,游客在唐山市曹妃甸区十一农场孙家灶村一家采摘园的大棚内采摘甜瓜。

关键词:曹妃甸,种植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