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股市分析】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个股跌多涨少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22 16:56: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22日,A股市场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仅有少数几个板块略有飘红。

  猪肉概念股领涨,唐人神、金新农、正虹科技、天康生物涨停。石墨烯概念仍表现不俗,德尔未来、美都能源涨停。5G概念股涨势较好,特发信息、春兴精工涨停。

  期货概念股冲高回落,中国中期、弘业股份等最终勉强收涨。地产股全线走弱,我爱我家、中南建设等跌超5%。工业大麻概念低迷,华仁药业、顺灏股份等跌超6%。此外,汽车、银行、保险、家电、水泥等蓝筹权重板块跌幅靠前。

  科德投资张汉森认为:“宏观经济复苏,中期市场看多不变,短线非理性下跌也只是暂时,估计不用两天市场会就回归理性,那么新的进场机会就会来临。”某证券公司谭浩分析称:“股市在重要压力位附近冲高回落,成交量缩小,是上涨乏力的一种体现,短期随时都可能回调。”

  后市投资上,张汉森建议耐心持股不动,“关注市场变化,有明显止跌企稳信号出现就可以逢低进场,把握短线技术反弹机会。”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