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H5】“蔬菜大会”来啦,哪道菜最对你口味?

来源: 长城网  王林红
2019-04-22 23:35: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绿色、优质、共享、发展”,以此为主题的“蔬菜大会”——第四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大会暨河北省特色优势农产品推介活动将于4月25日—26日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全面展示河北省蔬菜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联通冀农产品生产与京津市场乃至全国市场,壮大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相关人士表示,活动期间,展区分为蔬菜食用菌特色优势农产品展区、特色产业扶贫攻坚扶贫成果展区、蔬菜食用菌产品深加工及中央厨房展区、高端物资装备展区和邯郸地方特色展区6大板块,精美的展示造型将为参会者呈现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二维码查看

【H5】“蔬菜大会”来啦 记者带您去“尝鲜”

 

关键词:京津冀 蔬菜大会 产业扶贫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