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家“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完成中期考核验收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4-25 08:54:00
分享:

  在4月23日结束的河北省迎冬奥餐饮业务领域赛会服务“崇礼菜单”研发任务第二期研修班上,河北省对保定玉兰香直隶会馆餐饮有限公司、邯郸居家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春满园分公司、张家口市商业联合会3家“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和所属大师工作室的研发成果进行了中期考核验收。

  本期研修班由河北省商务厅、省冬奥办主办,为期两天,共有约150人参加,包括来自各“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和所属大师工作室的领办人、领衔大师、研发大师,承担“崇礼菜单”研发任务的有关人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酒店、张家口城市运行重点餐饮企业行政总厨或厨政业务经理等。研修班采取现场汇报和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和所属大师工作室汇报了“崇礼菜单”菜品研发方向、研发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从选料、技艺、传承、创新等角度,深度解析、现场演示研发菜品制作过程。同时,采取以考代训的方式,对各“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和所属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领衔大师、研发大师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研发 菜品 研修班 字号 餐饮 基地 菜单 崇礼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