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图:陈奕天童年照撞脸林俊杰 陈奕天陈骁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19-04-25 09:48:24
分享:

  陈奕天从11年2月发博至今的照片,感觉他的长相真是一部男大十八变的励志史。从11年的杀马特造型到现在更为适合他本人的造型,中间经历了长达7年之久的跨越。其实说白了,都够上了人家婚姻7年之痒的时间了。但是他曾晒出的一张童年照,可谓是引发了无数粉丝热议和关注。这张照片,目测应该是在5、6岁上幼儿园的年龄。

  陈奕天这张照片,脸型略微有些婴儿肥,但笑起来带2个小酒窝,简直可以用萌化了去形容。仔细看觉得他有些撞脸了林俊杰。

  其实陈奕天在圈内有众多好友,诸如付辛博颖儿以及姜潮等都是粉丝们各种津津乐道的明星。后来,有人意外发现陈奕天和陈骁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感。关键是这两人根本没有合作过任何影视作品和音乐交集,那么陈奕天和姜潮到底怎么认识的?原来陈骁的圈中好友是姜潮,而姜潮又恰好和陈奕天是好友。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