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总投资38亿元!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项目落户辛集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李亮亮
2019-04-26 18:09:40
分享:

与会政企嘉宾一起为辛集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揭幕。记者 李亮亮 摄
 

辛集国际皮革城与中房交建海梦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代表进行签约。记者 李亮亮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李亮亮)4月26日上午,辛集国际皮革城盛况空前。以“海洋情 辛集梦”为主题的辛集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落地会暨辛集国际皮革城·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办,投资38亿元的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项目落户辛集。

  项目占地28亩,将配建4万平方米全息投影,是已知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创造者——珠海建市40年大庆光影秀万多平方米的4倍。

  项目分为上下两层,涵盖雨林奇观、风情海滩、珍珠贝壳餐厅、水上T台时尚秀场、儿童水乐园、海洋生物馆、海洋剧院等,将成为集海洋展览、游乐休闲、剧场演出、海洋科普等于一体的马尔代夫主题海洋度假胜地。

  活动现场,辛集国际皮革城与中房交建海梦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代表进行签约,与会政企嘉宾一起为辛集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揭幕。

  海洋世界预计2020年5月1日开业运营。

关键词: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辛集,全域旅游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