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举办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人员首期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王棋
2019-04-26 21:12:26
分享: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王棋)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全面提升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人员的综合能力,4月15日至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张家口市举办了2019年首期冬奥会餐饮业务领域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餐饮业务领域相关负责同志及全省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业务专家、食品快速检测专家,就冬奥食品安全现状分析、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规范和保障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现场实操讲解食品安全快检项目、技能操作流程。

  下一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人才遴选,持续扩充张家口赛区食品安全保障人才储备,不断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参加各类重大活动和体育赛事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以实战来锻炼队伍,以实战来检验队伍,以冬奥需求来建设队伍,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知责履职,勇于担当的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关键词:冬奥会,食品安全,培训班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