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市桥西税务局“四举措”
做好数字人事工作 提升干部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王爱军 郝成有
2019-04-28 16:51:30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郝成有)近日,张家口市桥西税务局通过四项举措,做好数字人事工作,提升干部管理水平。一是广泛宣传,加强认同。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培训手册、内网发布通知、微信群发放数字人事短片等多种渠道强化数字人事宣传,提升干部职工对数字人事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二是组织培训,提升能力。利用电教室进行专题培训、测试系统模拟演练、发放《一张图看懂数字人事》和《数字人事操作手册》学习资料、微信群分享操作经验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干部的业务能力。三是修正信息,打牢基础。确保准确录入数据,严格按照操作要求,针对人员维护、评鉴关系等重点模块,采取“分组作业”等方法,对问题数据,明确到人进行比对、纠错,确保数字人事基本信息准确、客观、无差错。确保数字人事工作顺利开展,不出问题。四是过程监控,提高效率。通过登录数字人事管理员账号,对各部门工作记实达标率、领导评鉴完成率、工作自评完成率进行密切监控,对于未完成相关工作的部门及时通知各部门数字人事联络员,要求其尽快完成,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税务局,数字人事,干部管理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