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发行退役军人服务卡

来源: 长城网  宋再飞 董清
2019-04-30 16:59:00
分享:

  长城网讯(宋再飞 董清)为给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运用金融工具解决社会痛点,近日与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发文,在全省范围内发行退役军人服务卡。

退役军人服务卡。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 供图

  据了解,该卡为银联借记IC卡,主要面向退役军人发行。持卡人可享受免收工本费、服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自助设备跨行取现手续费、建设银行系统内异地存款手续费、建设银行系统内异地取款手续费、建设银行系统内异地转账手续费、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普通跨行转账手续费等8项优惠。

  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时,凭“退役军人服务卡”在建设银行可减免对公账户开户费,账户选号、组合印鉴管理、账户维护费、结算卡年费、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使用费、人民币通存通兑、对公一户通、对公自助服务9项收费。

  该卡具备建设银行借记IC卡的所有功能,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服务功能以及投资理财功能后,还可享受建行各类专属优惠。客户可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退役军人优待证”就近详询建设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关键词: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退役军人服务卡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