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许勤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王成果
2019-05-02 00:16:26
分享:

  许勤在衡水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

  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5月1日,省长许勤深入衡水武邑、阜城、景县,调研检查县域特色产业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这是许勤在河钢集团衡水板业,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5月1日,省长许勤深入衡水武邑、阜城、景县,调研检查县域特色产业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发力供给侧、满足需求侧,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振兴县域特色产业,推动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5月1日,省长许勤深入衡水武邑、阜城、景县,调研检查县域特色产业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这是许勤在前进汽车灯具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位于武邑县的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和河钢集团衡水板业都拥有数十年发展历史。奥笛柜业研发出智能化保险柜、金库门、警银亭等高端产品,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安防器材生产厂家,“虎牌”保险柜享誉世界。衡水板业历经半个多世纪发展,不仅成为国内“薄、特、精、优”冷轧板材基地,也转型成为以冷轧深加工为主,兼营钢铁包装材料、信息技术等产业的多元化企业。许勤对两家企业的成功转型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企业一定要强化危机意识、市场意识、开放意识,时刻跟着创新走、跟着需求走,在设计、工艺各环节精益求精,以优质产品赢得客户、获取效益。

  5月1日,省长许勤深入衡水武邑、阜城、景县,调研检查县域特色产业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这是许勤在河北恒安泰集团调研检查。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北京·中华老字号食品产业园是阜城县重点打造的北京中华老字号食品企业外迁聚集区。许勤深入园区王致和腐乳生产基地考察,对“王致和”品牌创建350周年表示祝贺,并欢迎王致和公司扎根河北,在更多食品生产领域拓展合作、实现双赢。

  前进汽车灯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汽配企业车灯照明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积极与上游企业合资、引进高校科研团队驻厂、实行6S管理,在轿车高端智能AFS系统研发生产上实现重要突破。许勤十分赞赏企业坚持创新、开放合作的做法和成效,鼓励企业乘势而上,加快扩大规模,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5月1日,省长许勤深入衡水武邑、阜城、景县,调研检查县域特色产业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这是许勤在海伟集团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技术研发等情况。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恒安泰集团是专业研发生产高性能柔性复合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许勤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技术研发等情况后说,创新如同逆水行舟,不创新不行,创新慢了也不行,要始终紧抓创新,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管道制造基地。

  海伟集团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是国内民营企业投资最大的石化新材料项目,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许勤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建设规模更大、研发能力更强、产品链条更完整的石化新材料基地,并叮嘱企业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各个环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每到一处,许勤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有何困难。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紧盯企业需求,一企一策精准服务、跟踪服务,搞好规划引导、政策培训,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大做强。

关键词:许勤,衡水,调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