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扶贫车间”促就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5-03 10:37:15

5月2日,河北南和县三思乡后郭平村村民在当地一“扶贫车间”检查雨衣成品质量。

  近年来,河北省南和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和贫困群众需求,鼓励当地手工加工企业进驻农村开设“扶贫车间”,让农村剩余劳动力和贫困群众就近从事手工业加工等工作,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目前,南和县已开设村级“扶贫车间”160余个,涉及服装加工、箱包制作等多个行业,带动3500余名群众实现就业增收。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5月2日,河北南和县三思乡东北部村村民在当地一“扶贫车间”内加工书包。

5月2日,河北南和县三思乡后郭平村村民在当地一“扶贫车间”内加工雨衣。

关键词:就业,扶贫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