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中建七局荣获河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5 12:24:36
分享: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4月26日,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召开,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荣获“二〇一八年度河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

  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自2017年7月公司机构整合,恢复天津分公司(原河北分公司)生产经营业务以来,在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马明宇的带领下,坚持“接项目,干项目,干好项目”的理念,分公司全员参与投标、项目管理,通过不懈努力,先后承接了保定万和春天、承德江山华府、高碑店铂悦山三期三个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分公司重履约,强品质,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其中保定万和春天项目获得了2018年度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并成功举办保定市建筑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同时,分公司总工程师王俊锋积极对接河北省住建厅相关部门及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于2018年底组织完成了明佳山海雅居(南区)工程、唐山市富庄平改楼项目D地块、任丘市新区第一城项目的河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验收工作,为公司在河北省质量创优、科技创新工作再添亮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2019年年初,在收到协会组织评审2018年度河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认定的通知后,为公司在河北省争取更多荣誉,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分公司积极联系协会相关部门,收集公司在河北省已竣工及在施项目相关信息及曾获得的成绩,整理编制申报资料,经过数月的奋战,最终顺利获得了该项荣誉。

  此次先进企业荣誉的获得为公司巩固现有成果,打造品牌,进一步开拓河北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是对分公司工作的一次肯定,天津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振兴华北”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据悉,分公司总工程师王俊锋荣获“二〇一八年度河北省建筑业优秀总工程师”。

关键词:建筑,先进,企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