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8 10:54:39
分享:

  企训内容:合作共赢,诚朋天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企训解读: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是经重组的高新技术型集团公司。公司集城乡规划、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测绘、检测、总承包、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勘察设计咨询企业。公司以市政设计为主导,以铁路、公路设计为基础,以生态与环境技术为亮点,以城市设计为新方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取得了质量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诚信企业。共赢是中铁城际文化“愿景导向”,它是智慧、实力、品牌和人力资源的强强联手,是企业与客户、与战略伙伴、与员工的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支撑点。诚信是中铁城际文化的“核心基因”,是公司员工的立身之本,公司的兴企之道,是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创新是中铁城际文化的“发动机”,我们倡导创新,一是要善于观念创新;二是要敢于自我改变,三是要重视系统创新,激发无限活力,铸就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