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国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8 14:37:54
分享:

  企训内容: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一个理念”、明确“三个至上”、提升“五个意识”、具备“六种能力”。

  企训解读:围绕“一个中心”:企业利益高于一切,公司始终代表着国家利益,担当着社会责任。所以提出了企业利益高于一切的企训;突出“一个理念”:抱团打天下;明确“三个至上”:股东至上(感恩国企平台)、顾客至上(宾至如归,满意而归)、员工至上(创造历史的动力);提升“五个意识”:贴近市场意识,责任担当意识,风雨同舟、共命运意识,红线和底线意识,突出效益意识;具备“六种能力”:思路清晰能力,职业素养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合理管控能力,稳妥处置能力,创造效益能力。公司自1954年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经营,见证了河北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政治、经济的改革、发展,为省内商贸市场的繁荣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公司正紧紧围绕建设“百年食品、国控品质”这一总目标,立足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大趋势,以创新促发展,以改革增效益,持续推动产融结合、贸融结合,努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探索,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为将公司打造为“在区域领先的、在全国食品行业有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食品集团”的企业愿景不懈奋进!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