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8 14:37:42
分享:

  企训内容:企业使命:兴粮安邦 强企惠民。核心价值观:人本为先 效益为上 责任为大。企业精神:勤勉敬业 团结共事 诚信高效 争创一流

  企训解读:兴粮安邦,就是牢固树立大农业、大粮食发展理念,通过发展振兴粮食产业,服务三农事业发展,服务粮食宏观调控,搞活粮食市场流通,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为国家和全省粮食安全尽责尽力。强企惠民,就是通过提速转型发展步伐,加快提升创效能力、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把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加充分地服务百姓生活,更加充分地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人本为先,就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对外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对内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效益为上,就是始终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企业发展为第一要务。责任为大,就是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天职,注重社会效益,勇于担当省级国有粮食企业保障全省粮油食品安全的社会职责。勤勉敬业,使我们对待事业和工作的态度,鞠躬尽瘁,心无旁骛。团结共事,是我们要成为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相互支持,相互包容,顺境和衷共济,逆境风雨同舟。诚信高效,是我们的品格和作风,靠诚信赢的人脉,靠高效赢得机会。争创一流,是我们对事业理想的追求,是企业发展的永恒目标和强大动力。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