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丞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8 11:08:35
分享:

  企训内容:以人为本 和谐包容 拼搏进取 务实创新 节能高效 诚实有信

  企训解读:河北丞起实业集团位于渤海之滨、伟人李大钊的故里–乐亭县,始创于1997年,是由董事长李晓泊先生在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创建并逐步发展壮大的一家民营企业。迄今为止,集团下属商贸物流、星级酒店、房地产开发、机械制造、现代农业、万亩生态林场、观光旅游等多个子公司,涉猎一、二、三产,总资产达10亿元人民币,员工达两千余人。20多年来,丞起集团取得的一条重要经验是:诚信是现代企业最基本的价值标准。诚信不仅让丞起赢得了市场,更使丞起具备了信守承诺的社会责任感。董事长李晓泊先生以人为本,德润员工,创造了企业的家和文化。他富而思源,回报社会,扶危助困,向社会捐款已超过两千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现如今,集团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德、以善、以孝作为企业文化,用道德观念育人,用善良之心待人,用孝悌之行做事。确立了“以人为本、和谐包容、拼搏进取、务实创新、节能高效、诚实有信“的企业精神。集团连续多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荣获“河北省知名企业“等多项殊荣。丞起集团致力于企业文化理念和制度变革创新,前瞻性地实施了优质资源战略储备,丞起将以创新和开放的姿态,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走向未来,谱写更加辉煌的乐章!

关键词:河北丞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