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8 11:32:44
分享:

  企业精神:传承、创新、包容、奉献。

  设计理念:质量为本,筑就经典。

  质量方针:精心设计,竭诚服务,创优创新,持续发展。

  企业使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客户成就事业,为社会奉献精品。

  企业愿景:打造河北领先、国内一流、行业信赖、社会敬重的现代设计企业。

  企训解读: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原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2年,为国家首批甲级建筑设计单位,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全国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扎实的技术功底,在企业的转折期、困难期和发展关键期,企训对于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从与时俱进的创作思想,到严密有效的技术管理体系,再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设计产品,企训支撑着企业的发展。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心系国家,艰苦奋斗,在67年的发展历程中,团结奋进,无私奉献,为河北省的经济建设和城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