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师晶0311-88641092 beiyangjunhui@163.com

  项目简介

  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是河北省首支省级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等发起设立,获得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和河北省省级文化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注资,由河北北洋君惠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基金重点挖掘数字出版、教育信息化、文化科技、网络阅读、体育休闲、旅游文体、广播影视、动漫游戏等领域的优质企业,推进消费升级,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以市场化手段为基础,择优投资并提供增值服务。目前,基金已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合作基金,是京津冀文化产业园区联盟理事单位。

  市场预测

  基金通过市场化方式投资文化企业,对于完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文化金融深度融合,具有深远意义和广阔前景。

  合作方式

  招募基金合伙人;寻找优质文化投资项目。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编辑出版、印制发行、出版物资贸易和文化投资等,曾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河北北洋君惠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与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共同出资设立,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