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一好心男子深夜调解家庭纠纷却“有去无回”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08 17:18: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近日,河北省邯郸市S313省道(邯大线)发生一起死亡逃逸案。案件发生后,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民警奋战3个昼夜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查扣肇事车辆,“4·15”死亡逃逸案成功告破。

肇事逃逸者指认民警回收的肇事车辆挡风玻璃和前大灯。苗文金图

  案发现场·扑朔迷离

  “不好了,这里死人啦!”4月15日凌晨3时05分许,邯山交警大队接到警情,茶棚执勤点高军副中队长带领民警李明怀、马晓光迅速抵达现场,大队长朱卫生、副大队长张勇、事故中队长暴朝辉也第一时间前往现场。

  凌晨3时许,货车司机张师傅开车回家途中,看到路边有个人倒在地上。他立即联系车队同行的司机下车查看,借助微弱的手机灯光,现场一男性趴在邯大路便道上,生死不明。张师傅遂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茶棚中队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120急救车已到达现场,经核实,男子已死亡。现场民警勘察发现,死亡男子躺在邯大路便道上,四周血迹斑斑,鞋子散落一边,周围没有任何车辆,现场没有监控设备,也没有发现目击者,死者身份不明,勘察工作一时间陷入僵局。

  这是一起重大案件!但是如何定性?是交通事故?还是刑事案件?现场没有任何线索。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车祸,肇事逃逸,茶棚中队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