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冀网--冀版图书推广及按需印刷O2O服务平台项目

  杨玉岭13126144172 181154513@qq.com

  项目简介

  “阅冀网——冀版图书推广及按需印刷O2O服务平台”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旗下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项目旨在充分整合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优势资源,依据“互联网+”与“工业4.0”的高度网络化、数字化、机器自组织、生产与物流智能化的思路,实现技术、数据、业务的充分融合,打通资源壁垒,解决各出版单位在现实出版业务中所遇到的库存问题和营销问题。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高度集中化的冀版图书展示、营销与按需印刷平台。目前印刷中心、数据加工中心已投产运营。2019年,“阅冀网”平台将进一步升级按需印刷硬件设备,完善平台方案,并着眼于线下需求,推进营销体系建设。

  市场预测

  平台预期收益主要来自以下三部分:一是平台经营收益;二是平台运营上下游收益;三是广告收益。预计项目上线后可实现平台上下游相关收入每年约2000万元,考虑到设备折旧等因素,两年以后可实现盈利,项目建成后五年内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招商金额

  1500万元

  合作方式

  项目合作、利润分红

  项目单位

  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三家子公司,年销售额过亿元的具有高新技术特色的综合性文化企业。公司业务涉及光盘复制生产、图书策划与发行、图书及档案的数字化、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纸数融合产品制作、软硬件代理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