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09 10:23:56
分享:

  企训内容:阳光、责任、创新、笃行

  企训解读: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系经中国银监会授权、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内第一家具有批量收购、处置金融不良资产资格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自2015年11月注册成立以来,公司秉持“阳光、责任、创新、笃行”的企业价值观,锐意改革、开拓进取,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战略意图,主动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省国资委一级监管企业的职能和作用,在防范化解区域性金融风险、推进国企深化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彰显了独特优势。

  【阳光】公司的工作态度与行为基准。公司作为类金融企业,以阳光为品质追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争作国资系统廉洁典范。

  【责任】公司的责任观念。公司是中国银监会授权的省内第一家具有批量收购、处置金融不良资产资格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承担着特殊的社会责任。

  【创新】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将创新作为永恒的主题,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进取,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驱动力,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笃行】公司的学习观与执行观。公司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要求干部员工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潜心业务,担当履职。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