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0 10:31:00
分享:

  企训内容:团结进取、高效务实,责任创新、和谐发展,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交通投资公司

  企训解读: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由河北建投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交通产业投融资主体,主要从事河北省境内铁路、港口、航空、高速公路等领域的项目投资、资产经营、资本运营、企业重组等业务,注册总资本136.15亿元。截至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为617.72亿元,共有参控股项目33个。团结进取,高效务实是我们的企业宗旨。团结是企业凝聚力的象征,在工作实践中,发挥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进取是企业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每位员工都时刻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发挥自身优势;高效是企业战斗力的象征,力求决策速度快、办事效率高、执行能力强;务实是企业稳定发展的保障,严格规范公司管理流程,各项工作做细、做精。责任创新,和谐发展是我们的企业精神。责任是金,每位员工都满怀忠诚之心,主动把自身融入到企业之中;创新是魂,不断寻求新的增长点,开拓新的发展领域;和谐是快速发展的基础,构建积极、和谐的交通大家庭,让企业员工深知“司兴我荣,司衰我耻”的思想,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挥集体智慧。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交通投资公司是我们的企业愿景。公司作为省内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融资平台,省部合作铁路的省级出资人代表,立足铁路、港口和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投资,以先进理念为核心,树立行业新标杆,做交通领域的领跑者,争做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交通投资公司。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