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诗词花卉小镇项目

  李雁锋0335—2568215 clxwlwxczsh@163.com

  项目简介

  昌黎诗词花卉小镇项目选址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的秦皇岛市昌黎县碣石国家公园内,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紧连华北与东北经济走廊,该项目战略定位“昌黎大健康葡萄+生活”;法式文化+在地创意的大文创项目集群;文化观光+互动体验的大旅游项目集群;是依托现状村庄的花卉种植业,结合碣石山山水文化旅游资源,形成的以花卉种植为核心,多种旅游形式为补充的特色花卉产业聚集区。总投资约8.5亿人民币。规划用地面积约935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

  市场预测

  项目建设期约为3年,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100万人左右,投资成本回收期约为3年。

  合作方式

  合作或独资

  项目单位

  昌黎县观沧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9日在秦皇岛工商局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秦皇岛旅行社、旅游公司行业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