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0 10:31:22
分享:

 

  企训内容:公司把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战略目标和党的建设作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明确宣示了公司的奋斗方向、存在意义、重要责任、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表明公司对国家、对社会、对员工所遵循的基本行为准则和价值判断。

  企训解读:

  企业愿景:清洁发展、绿色高效,着力打造京津冀重污染敏感地区燃煤电厂的绿色典范,努力建设节能环保双一流火力发电企业。

  文化传承: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施行以价值增长为本的管理,实现股东价值和员工价值的最大化,追求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

  战略实施:以精益化管理为主线,以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为手段,大力实施经营发展战略、人才强企战略、节能环保战略、企业文化战略。

  党的建设: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的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