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建投承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0 10:31:51
分享:

  企训内容:企业愿景和使命:建设美好、投资未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打造行业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科学的一流发电公司。企业价值观:团结合作、诚实守信履职尽责、安全规范持续学习、创新发展忠诚敬业、精细高效以人为本、创造价值。

  企训解读:建投承德热电公司于2014年7月成立,两台350WMW机组于2017年相继投产运营。作为新建企业,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实施,使企业人文素质得以优化,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员工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斗志,推进企业竞争力的提高,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 “建设美好、投资未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打造行业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科学的一流发电公司。为社会提供优质的能源供应,助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创造价值,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成长的有机结合。

  团结合作、诚实守信:培养员工树立集体主义、团队合作精神,倡导友好的人际关系和融洽的工作氛围,引导员工以诚待人、注重信誉,建立崇高的人格力量和道德情操。履职尽责、安全规范:建立权责明确、规范科学的管理架构。培养责任意识、合规意识,促进安全文明生产、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秩序,杜绝违章,创建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持续学习、创新发展。建设创新型企业,打造学习型组织,培养员工持续学习的能力,鼓励开展技术创新和发明创造,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忠诚敬业、精细高效:推进精细化管理,树立规范管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培养员工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敬业奉献,实现美好愿景。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尊重人才,致力于企业、社会、员工的共同发展,体现公司对职工的关心爱护,让员工充分享受企业发展的成果,在企业发展壮大中,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理想。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