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苏有朋喊话陈志朋吴奇隆吃饭 陈奕天表白超爱小虎队

来源: 东方网  
2019-05-13 11:25:31
分享:

  创造营2019日前开播,苏有朋作为导师并表演了节目,事后苏有朋发微博提到感谢吴奇隆的支持,吴奇隆随后转发苏有朋的创作历程,回应约饭:“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的努力,这就是我兄弟,真牛!说好了请吃饭,我跟志朋等你。”接着,陈志朋也发微博回应约饭:“兄弟相认,太感人!别拉着俺,让俺哭一会儿。”并放出了三个人的照片。

  陈奕天底在下留言“亲爱的陈志朋哥哥,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祝你们都好”。话虽然简单,但是却有很深的意义,前阵子陈奕天就留言陈志朋哥哥肚子的赘肉事件,称“不要这样,我挺喜欢陈志朋哥的,有肉怎么了,有肉一样可以冲出亚洲走向国际,人家怎么也是酸甜苦辣都经历过的娱乐圈前辈,好好支持他,起码他做到了真自我,开心就好。”。看来陈奕天对陈志朋是很喜欢且非常关注,上一次站边陈志朋为他抱不平,这次又一次表白陈志朋哥哥及小虎队。

关键词:陈奕天,吴奇隆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