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华隆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3 14:56:00
分享:

  企训内容:“盘活法规政策,用我们的专业为您创造财富。” “紧盯企业需求,尽我们的全力为您提供服务。”

  企训解读:华隆财务公司是一家资深财税服务机构,为石家庄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北京金财控股战略合作伙伴、税友集团亿企赢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财税服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核心团队由注册会计师、中高级会计师组成,是一支业务素质精,服务水平优,办事效率高的专业会计服务团队。公司业务以工商注册、资质代办、会计代理、纳税申报等代理业务为基础;以审计业务为起点;以风险管控为目标;带动财务管理、财务咨询、税务筹划、老板财税管控课程等系列高端涉税业务。专注财税领域,掌握财税政策,为企业降成本、提利润、避风险,提供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