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听!这是来自高空的祝福,感恩慈母情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05-14 00:4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在石家庄飞往福州9C8785航班上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进行了“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航班活动,在万米高空上为妈妈献上最特别的祝福,为旅客朋友们打造一段特殊的温馨之旅。

  航班平稳飞行后,客舱里响起了乘务长的广播:“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随着乘务长这首《游子吟》,进入了今天的主题活动,乘务组首先为航班上的旅客朋友们献上康乃馨,陪同妈妈出行旅客当场借此表达对妈妈的爱。

 
乘务组为航班上的旅客朋友们献上康乃馨

  活动中,旅客还通过电波在空中为妈妈送出特殊的祝福。其中,来自石家庄的已经做了妈妈的王女士,通过电台表达“养儿方知父母恩”,自己有了孩子之后才理解了小时候妈妈的一些情绪与行为,并表示自己永远是妈妈100度的小棉袄;来自福建的高先生非常感谢春秋航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通过电台说出了长这么大从未对妈妈说过“我爱你”三个字,感恩妈妈的养育之恩。不同年龄的旅客纷纷踊跃举手期待通过电台在这么特殊的日子里能表达出对母亲的爱,说出对母亲想说的话。

 
飞机上的小旅客表达了对妈妈的爱

  在这次主题活动的影响下,有旅客表示,能在万米高空中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祝福母亲,感恩母爱,令人非常难忘......还有旅客说,“感觉自己平时关心妈妈太少,一下飞机就会马上给妈妈打电话。”

关键词:感恩,母亲,空中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