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张家口新能源发电统调装机容量占比超7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5-14 08:20:42

5月13日,工人在张家口市怀安县西沙城乡西沙城村附近荒山上的光伏发电场巡查并网线路。

  近年来,作为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河北省张家口市,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和2022年北京联合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的契机,加快风电、光伏、光热和生物质发电基地建设。据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介绍,截至目前,该地区风电、光伏、光热和生物质等新能源总装机并网容量达1234.7万千瓦,占统调装机容量的72.32%。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张家口市怀安县西沙城乡西沙城村附近荒山上的光伏发电场(5月13日无人机拍摄)。

张家口市怀安县西沙城乡东沙城村附近荒山上的光伏发电场(5月9日无人机拍摄)。

 5月13日,工人在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一处光伏大棚发电场维护并网线路(无人机拍摄)。

关键词:新能源,发电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