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交通厅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19-05-14 18:39:29
分享:

河北省高管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誓师动员大会。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5月14日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金晓光 谭磊)“保质量,戮力打造品质工程!保安全,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保工期,确保年底通车……”5月14日上午,在延崇高速怀来北互通施工现场,伴随着200余名高速公路建设者代表的誓言,河北省高管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誓师动员大会进入高潮,省交通运输厅“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动员大会 记者 刘潇 摄

  随着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1000天,冬奥筹办工作迈入一个新阶段。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5月9日视察张承高速崇礼南互通改建等交通保障项目时提出的“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和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努力创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指示精神,省交通运输厅迅速行动部署,在全系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系列活动。14日,分别在省高管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举办“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誓师动员大会,在张承高速张家口服务区举办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动员大会,河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厅副巡视员赵同安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关键词:冬奥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