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股市分析】两市普涨!沪指重回2900点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5-15 18:37: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15日,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沪指大涨近2%,重回2900点。两市迎来普涨行情,近百股涨停。

  公交板块强势上涨,领涨两市,申通地铁等三股涨停。白酒、家电、食品制造等大消费股表现强势,午后白酒股扛起上涨大旗,五粮液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上涨4.56%%,泸州老窖涨停,洋河股份、古越龙山大幅上涨,白酒板块涨势再起的背后是大众消费形成的有力支撑。市场对于5G临时牌照发布充满期待,吴通控股、银宝山新、沃特股份等个股封于涨停。农业、人造肉等板块卷土重来,丰乐种业再度涨停,这是近8个交易日内的第7个涨停板板。双塔食品、维维股份涨停,绝味食品大涨超过8%。

  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在市场重拾信心之后,反弹或将就此展开。”近期加速调整之后,伴随科创板正式上市临近,他认为,可以考虑重新布局科技创新主线,建议“重视结构性机会,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以及高景气度的养殖、食品饮料等板块”。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