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关注

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
关于2018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
通 报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5 18:58:00
分享: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有关部门: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质量强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核工作组,对各市政府2018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A级(5个):秦皇岛市、廊坊市、唐山市、石家庄市、保定市

  B级(8个):沧州市、邯郸市、邢台市、承德市、衡水市、张家口市、定州市、辛集市

  以上考核结果同时报送省委组织部和省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对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政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强化优质发展、以质取胜,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增强河北质量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大质量观,强化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把高质量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全省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城乡建设管理和政府服务质量,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4日

关键词:质量工作,考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