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开启最后一轮投票!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曾丝雨
2019-05-16 21:58: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曾丝雨)5月17日10时,“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开启最后一轮投票。本次大赛从3月10日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征集到作品500余幅。广大网友可以通过问政河北、中油冀语、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扫描屏幕左侧的“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投票二维码,对您满意的摄影图片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4月4日至4月11日、4月26日至5月5日、5月17日至5月24日,分别通过投票选出10幅优秀作品,进入5月25日至5月30日的决赛投票环节,投票结果结合评委会意见,产生一二三等奖。

  本次投票时间:2019年5月17日10:00 —5月24日10:00。

  投票类型:每次投票,最多可以选择5张候选照片。

  严禁刷票:投票过程拒绝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最终入选资格。

  投票限制: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24小时内)只能投票一次,手机使用流量投票一般按单独一个IP计算。

  特别声明:长城网不以任何方式和候选人联系组织投票,若发现任何机构、个人有借本次投票活动非法渔利或者进行损毁活动声誉的行为,承办方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宝石花杯”河北道路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于5月16日截止,5月25日将进入决赛投票环节。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参与奖共56名。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8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三等奖9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优秀奖18名,奖励价值3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幸运参与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关键词:“宝石花杯”,河北高速,暖心,摄影大赛,投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