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5·18经洽会】张希波:冀粤合作助力河北“万企转型”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祝雪娟 张晨光
2019-05-19 09:51:03
分享:

  

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记者 王亚 摄

        长城网讯(记者王亚 祝雪娟 张晨光)“今年的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是在去年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的活动,去年的论坛产生了很多成果,论坛主题是一致的,加强合作,促进科技协同发展,打造科技产业。”在5月18日召开的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上,记者见到了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他说,作为此次恳谈会的协办方,今年组织的参会人数比去年更多一些,同时,今年参会的企业规模及锁定的行业更精准,除了上市公司就是独角兽企业。

  张希波告诉记者,许多企业家参会后都表示,今年的“5·18”经洽会很务实,给企业带来了很多机遇。对政府来讲,能够带来更多好项目,形成一种多赢的局面。尤其是对河北的企业家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寻找一些新的技术、项目,通过和广东省一些机构的深度融合合作,组建一些联合体,对实现“万企转型”、产业升级带来非常大的助力。

关键词:518 经洽会 冀粤企业家合作 恳谈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