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谈《都挺好》 称倪大红真实 看姚晨郭京飞同桌吃蟹感动

来源: 东方网  
2019-05-20 09:00:33
分享:

  此前陈奕天发微博谈热播剧《都挺好》,“倪大红老师演的这个爹是真的很实在……今天被姚晨姐姐郭京飞哥哥高鑫哥哥这三小孩又同坐一桌吃蟹给我感动坏了……家以和为贵……人以善为初……”。

  陈奕天称《都挺好》是《知否》后又一可追剧,确实,陈奕天说的倪大红演的爹真的是实实在在,然而陈奕天却开玩笑吐槽倪大红老师演的苏大强真是一朝得志全家鸡犬不宁。

  陈奕天称都挺好电视剧家庭问题感触颇多,各种人性一一揭露,每个角色都很突出,倪大红老师的苏大强是真的欺善怕恶类,姚晨老师的苏明玉,刀子嘴豆腐心,郭京飞老师的苏明成,十足妈宝,还好最后经事成长,成为了一个好哥哥,高鑫老师的苏明哲,自高自傲充大头,真的是个个人物鲜明。

  《都挺好》大结局中,苏家三个孩子自从孩童时一起吃蟹后,到现在成人后又一次冰释前嫌同桌吃蟹,陈奕天称甚是感动,称《都挺好》能教育我们反思自己,做出更好的自己,家以和为贵,人以善为初。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