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秦皇岛:走进实验室 “零距离”感受科技成果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5-20 09:40:00

2019年5月19日,河北秦皇岛,市民在燕山大学参观体验机器人。

  当日,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的燕山大学开展“实验室开放日”主题活动。据了解,此次燕山大学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实验室主要包含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先进锻压成形技术与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并联机器人与机电系统实验室、河北省重型机械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及工程研究中心,其中包含高端精密机床、3D打印等增材制造设备、纳米加工与检测工艺、冷轧钢板加工设备、重型锻造液压机、智能机器人产品、液压与气压传动、虚拟驾驶、医疗与康养设备等多个领域共有26个主题展位。通过科研成果展示、仪器设备平台介绍、师生讲解员与市民参观者互动等方式,让市民在活动中普及科学知识,“零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2019年5月19日,河北秦皇岛,市民在燕山大学参观液压元件。

2019年5月19日,河北秦皇岛,市民在燕山大学参观拾放演示装置。

2019年5月19日,河北秦皇岛,市民在燕山大学参观拾放演示装置。

关键词: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