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5.18” 河北对外开放超燃“最强音”

来源: 长城网  王林红 韩建强
2019-05-21 09:59:01
分享:

  

  开放的世界是河北的舞台,发展的河北是全球的机遇。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市举行。

  河北紧紧围绕“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扩大高水平对内对外开放。

  如今,河北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开放的脚步越走越坚定。

  河北人的足迹,河北制造的产品,几乎遍及整个世界。服饰、语言、风俗各异的外商、游客、留学生,也越来越多地来到河北。

  本届“5·18”经洽会,合计签署协议163个。其中利用外资协议36个,协议利用外资30.21亿美元;利用内资协议127个,协议利用省外资金1253.72亿元。

  融入世界,壮大自己。今天,让我们聆听河北对外开放超燃“最强音”!

关键词:经洽会 对外开放 河北制造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