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市景县举办“平‘语’近人”进校园暨“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陈学涛
2019-05-23 21:24:52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5月22日,景县“平‘语’近人”进校园暨“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景州联小举行。

  此次活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妇儿工委共同主办,结合“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着重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变化,使广大青少年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少年深刻理解经史典籍精髓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勇挑重担。

  孩子们用激情昂扬的语句、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表达了广大中小学生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文化景州”新篇章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和坚定决心。

关键词:景县 “平‘语’近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