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保定市莲池区:西关大道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区执法局迅速清理

来源: 长城网  曾丝雨
2019-05-24 09:56: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保定市网友宋先生的投诉,称其居住的西关大街附近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很多商户将商品摆满人行道,还四处无序摆放大型遮阳伞,有几次,路过的老人险些被遮阳伞绊倒,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给路过居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接到诉求后,保定市莲池区执法局立即出动,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清理,责令各商户将店外摆放物品收进店内,严禁店外占道摆放,以规范经营。据统计,该局共查扣电子秤1台、广告牌2个、灯箱2个、清理四角伞3处、刀旗4处、伸缩棚2处。下一步,执法人员会继续关注此区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保持治理成效。

  随后,记者致电网友宋先生,询问西关大道现状,他表示占道经营的现象已经好多了,很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占道经营,执法局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