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最后一轮投票结果出炉!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曾丝雨
2019-05-24 15:19: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曾丝雨)5月17日至5月24日,“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对15幅优秀作品进行了最后一轮投票,5月24日10时投票结束,现将网友投票及评委评审选出的1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从3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好评。5月25日,大赛将进入决赛阶段。届时,大赛组委会将结合评委意见,从三轮投票选出的30幅优秀作品中,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同时,大赛组委会对展示的优秀作品根据其网络人气指数排名,并结合评委会意见,评选出优秀奖与幸运参与奖。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

  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参与奖共56名。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8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三等奖9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优秀奖18名,奖励价值3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幸运参与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最后一轮投票评选出的10名优秀作品依次为(投票结果按照票数由高到低并结合评委意见):

1.高速交警香河大队交警雪中执勤。常军 摄

2.大广高速大名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用心为顾客服务。杨敏 摄

3.高速交警蔚县大队交警帮助群众修理车辆。刘晓权 摄

4.中石油廊坊销售公司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及时交还失主钱包。王井娅 摄

5.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崇礼大队交警在高速上救助儿童。赵大伟 摄

6.承德钓鱼台加油站服务工作人员为司机检查车辆故障。王秋平 摄

7.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交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安全防护。王林 摄

8.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宣化大队交警在雪中指挥交通。范肖敏摄

9.邯郸环球加油站经理为顾客热情服务。安召龙摄

  10.高速交警张家口大队交警雪夜指挥车辆分流,保障群众安全。霍化颜摄

关键词:“宝石花杯”,河北,高速,暖心,摄影大赛,投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