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委省直工委举行第27期“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19-05-25 14:51:47
分享:

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现场。记者 王亚 摄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 王亚)25日,省委省直工委在河北会堂举办第27期“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美问题知名专家金灿荣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兼谈中美关系”作专题辅导。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组学习秘书共3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通过报告会,与会党员干部对中美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取得中美经贸摩擦的胜利充满了底气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关于中美关系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美经贸摩擦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性看待经贸摩擦对我国和我省的影响,坚定维护国家利益,切实做好改革开放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河北省 省委省直工委 中美关系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