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团青掀起学习舒印彪董事长“五四”寄语热潮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7 14:57:51
分享:

  5月4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在《国家电网报》上发表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五四寄语以后,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掀起了学习舒印彪董事长“五四”寄语的热潮。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团委立即将学习贯彻舒印彪董事长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号召团员青年利用自学、查阅资料、专题学习讨论等方式,以团员大会、支部团课、QQ视频团课、微信团课、开展座谈会、撰写心得笔记等多种形式,全面理解和掌握舒印彪董事长五四寄语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掀起了学习舒总五四寄语的阵阵热潮。

  舒总的五四寄语立意高远,语重心长,饱含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无限关爱和殷切希望,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准确把握此次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讲话精神的指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价值,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加强修养,锤炼品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真正做到急公司之所急,解发展之所需,带头维护公司稳定发展局面,为助推公司建设奉献青春力量,为加快建成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贡献。

  据悉,该公司团委将会把学习舒印彪董事长五四寄语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的指南和航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识、深度贯彻,紧紧围绕公司当前任务目标,以青年岗位建功为载体,以强化学习实践为重点,为公司建设更加优秀的青年队伍,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投身公司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征程中,为深化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肖辉 靳晓森)

关键词:邢台,新河,供电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