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全力打造健康食堂,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来源: 长城网  
2019-05-30 16:34:31
分享:

  随着夏季的来临,温度逐步升高,为了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对食堂进行了修缮并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秉承职工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经过科学的规划设计、布局安排,对食堂进行了升级修缮改造,扩大就餐面积,改善用餐环境,目前食堂可容纳50多人同时就餐,并进一步详细划分了粗、细加工区域,做到了生熟食品清洗、切配的分离工作。在餐厅设立意见簿,每月将职工意见进行汇总,将食品安全、职工满意度、考勤等各项指标与食堂工作人员工资挂钩,从制度上、经济上给工作人员上紧“紧箍咒”。

  组织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着重对食品采购、加工、存储等过程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经检查食堂采购的食材均属于通过招标方式确立的具有资质的供货商提供,确保了各类食材的新鲜、安全、卫生。加工、存储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真正做到了食品安全的百分之百。餐具也做到了认真清洗,每餐消毒。室内外卫生无死角。

  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加强食品安全,提升工作技能,改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职工食堂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职工的吃饭问题,为深化“两个转变”、创建“两个一流”提供优质后勤保障,为构建和谐企业贡献力量。(侯峰峰 靳晓森)

关键词:邢台,新河,供电责任编辑:林墨